设为首页|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高级搜索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表面分析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年会暨表面分析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0/12/25

2020年12月18-20日,由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表面分析专业委员会主办,暨南大学理工学院物理学系承办的“2020年度表面分析专业委员年会暨表面分析技术研讨会”在清远恒大酒店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共有省内外60余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检测部门及企业的180余名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与企业管理人员现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表面分析专业委员会主席谢伟广教授主持。开幕式上,承办单位暨南大学物理学系主任麦文杰教授、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秘书长郭鹏然研究员、表面分析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建教授分别致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举办情况和表面分析专业委员会近年的发展情况,并向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研讨会特邀清华大学/北京电子能谱中心姚文清高级工程师、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崔义研究员、深圳京鲁计算科学应用研究院邵磊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巨文博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王启民教授、韩山师范学院黄锐教授等30多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和行业龙头企业做大会报告,交流表面分析技术在新材料产业等领域的最新应用。会议还顺利进行了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产生7位第二届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表面分析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其中陈建教授担任主任委员,尹诗衡高级工程师、孟耀勇研究员、王江涌教授、张少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担任副主任委员,谢方艳高级实验师担任秘书长,谢伟广教授为常务委员。会议首次设立了优秀墙报奖,中山大学傅其山(一等奖)、暨南大学王思媛(二等奖)、汕头大学杨浩(二等奖)等获得了此项奖励。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活动影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