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高级搜索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一行赴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检测中心参观学习

2022/5/10

56日上午,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杨熙一行4人赴协会新会员单位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检测中心参观学习。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检测中心副主任、分析测试部部长张志明,化学分析组马洪波、李秋妹,结构表征组黄榕深,质量负责人吴军伟出席交流会。

张志明首先对我方一行人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转达了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检测中心王俭秋主任的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的建立背景、建设进程、亮点工作和发展前景并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杨熙对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高度评价了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近两年的建设成果并对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加入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在张志明的带领下,我方一行人参观了腐创院检测中心的主要实验室和新型仪器设备。

 

附件: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简介





信息来源: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活动影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