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高级搜索搜索
首页 > 色谱分会 > 通知公告

分析测试技术网络学习平台

分析测试协会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成立于一九八七年,经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科技厅批准成立,是由广东省内有关分析测试单位、组织和科技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秘书处设立在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下设9个专业委员会...... 

核学会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第五届秘书处办公地点设立在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内,共有12名兼职人员,分别来自广东省分析测试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第五届秘书处任期5年(2021-2025年),聘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新技术实验室主任郭鹏然秘书长,广州分析测试中心科力技术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杨熙常务副秘书长,仪学国投(广州)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蒋超、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许燕斌,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冠东、黄埔海关技术中心王斌、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源、广东工业大学测试中心 黄淑瑶为副秘书长, 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刘宁和潘佳钏为协会秘书,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周培才为团标委秘书。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APP“仪器汇”宣传组到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宣传“BCEIA2013”

2013/9/27

 2013年9月29日下午,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第十五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BCEIA2013) APP“仪器汇”宣传组,一行四人前往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宣传“BCEIA2013”。来自于中心的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成立于1984年,是环境保护部在环境科学领域开展国内外环境问题合作研究和交流的窗口。中心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科研项目、环保部重点工作和国际合作项目,中心的“国家环境保护二噁英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是环保部二噁英监测和污染控制的技术支持单位;面向社会承担环境分析测试和监测服务及技术培训;围绕全球性重点环境问题开展国内外合作研究和技术交流等。“危害物质化学成分量测量标准物质研制与应用”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会议开始,首先国家分析测试中心黄业茹主任讲话,她简单介绍了BCEIA。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简称BCEIA),是由科技部批准,协会每两年主办一次的国际性会议。从1985年第一届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经过28年的不断培育和发展,BCEIA已成为我国专业化程度高、规模最大的分析测试仪器展览会。届时我们大家去现场参加BCEIA2013,了解当今分析测试行业的最前沿技术和尖端仪器设备。

 

国家分析测试中心黄业茹主任讲话

 

    会上,宣传组播放了BCEIA宣传片。第十五届BCEIA定于2013年10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BCEIA2013’共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365家境内外分析仪器厂商参展,参展商几乎覆盖了全世界各知名的分析仪器制造商。“BCEIA 2013”学术报告会有大会报告会,邀请13位科学家作报告,8个分报告会和5个热点领域研讨会,有149位特邀报告人作报告。6个专题的分析仪器应用技术报告会,有70位专家学者作报告。让我们共同期待“BCEIA2013”分析测试界的这一盛会。

    接下来,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工程师赵羽介绍了“BCEIA2013”和APP“仪器汇”的功能和下载安装使用方法。“仪器汇”是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围绕分析测试行业的用户需求开发的一款分析测试与仪器信息服务应用APP。“仪器汇”发布了分析测试行业的最新动态,有数百家展商介绍,数千种产品详细资料,期刊文章摘要,专家专访,BCEIA在线服务,展览会基本信息展示,场馆地图自动定位,展览会、学术报告会预注册,用户信息云端存储,可获取积分换礼品,到现场还有机会抽取大奖。“仪器汇”是指尖上的展览会,永不谢幕的平台。

 

赵羽工程师介绍了“BCEIA2013”和APP“仪器汇”

 

    参会人员对于APP"仪器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现场积极咨询各种问题并相互探讨交流, 踊跃下载安装APP“仪器汇”应用程序。

 

参会人员下载安装APP“仪器汇”应用程序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

                                                     2013年9月29日



信息来源:广东核学会

活动影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