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高级搜索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2015年中国(广州)分析测试论坛顺利举行

2015/3/16

       2015年3月12-13日,由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和广东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共同主办,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15中国(广州)分析测试论坛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次论坛参加人数超1500人次。

       论坛开幕式由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牟德海副主任主持。论坛设了4个分会场和3个专题,四十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化妆品法规及检测技术、食品安全检测技术与监控管理、药品质量控制与安全性评价、光谱分析、有机分析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最新的研究进展。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X射线衍射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X射线分析仪器应用论坛同期举办,大会由华南理工大学曾小平教授主持,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张中强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华南理工大学杨中民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X射线分析仪器应用论坛上多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在同期举办的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上,中广测展示了自主研发的仪器设备以及科研与技术服务实力,提供了现场业务咨询,受到参会人员的欢迎。


2015中国(广州)分析测试论坛: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X射线衍射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X射线分析仪器应用论坛:



信息来源: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活动影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