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高级搜索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召开2023年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

2023/10/31

1024日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组织召开了2023年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

会议邀请了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广东省酒类检测中心)、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监测技术研究所、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和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7位专家对《水溶性有机化合物中氯、溴、碘元素的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水质 24种全氟和多氟烷基化合物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水质 13种挥发性消毒副产物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全价烘焙宠物食品评价规范》4项团体标准送审稿进行技术审查

会上,审查专家组听取了起草单位关于标准起草过程和技术要点介绍后,对标准的文本、每项内容、和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和质询。经专家组审议、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4项团体标准送审稿通过技术审查。


信息来源: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活动影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