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高级搜索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第二十三届中国(广州)分析测试论坛圆满落幕

2024/3/15

      2024年3月5日至3月7日,由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广东省化学测量与应急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学报》等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广州)分析测试论坛”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召开。CHINA LAB 2024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也同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33个国家/地区的420家企业参展。

      本届中国(广州)分析测试论坛以“科技驱动,创见未来”为主题,大会设特邀报告,及医药与健康、生化分析与生物传感、新污染物识别与健康效应、生态环境检测新技术与新仪器、环境监测标准物质研制与应用、宠物健康与安全、新能源材料表征关键技术等7个专场,邀请了来自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的专家作学术报告,分享了分析测试及其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实践经验及最新成果等,有力促进了分析测试技术与产业发展的交叉融合与高质量发展。

      本届中国(广州)分析测试论坛学术氛围浓厚,为学术界搭建了一个对分析测试领域可以深度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已成为国内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学术品牌活动。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强全省乃至国内分析测试领域的学术和技术交流,壮大了分析测试科学研究的队伍,对推动分析测试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现场精彩瞬间


大会主持人刘虎威教授


牛利教授、李晨钟教授、吴惠勤研究员作大会报告及会议现场

大会特邀报告现场1



大会特邀报告现场2

专场1:医药与健康

专场2:生化分析与生物传感


专场3:新污染物识别与健康效应



专场4:生态环境检测新技术与新仪器


专场5:宠物健康与安全

专场6:新能源材料表征关键技术



专场7:环境监测标准物质研制与应用




信息来源: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活动影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