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高级搜索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中国(广州)分析测试论坛

2014年中国(广州)分析测试论坛顺利举行

2014/3/17

    2014年3月12-13日,由我中心和广东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共同主办,《分析测试学报》编辑部、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等6家单位协办的2014年中国(广州)分析测试论坛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参加本次论坛的人数超1000人次。

    论坛开幕式由我中心陈江韩主任主持。大连化物化张玉奎院士应邀作了首场报告,复旦大学杨芃原教授、大连化物所梁鑫淼研究员、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刘杰副院长等近10位专家教授作精彩的学术报告。此外,论坛增设了4个分会场,二十多位专家学者围绕食品接触材料安全技术、食品安全检测技术与监控管理、药品质量控制、饲料检测技术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最新的研究进展。

    在同期举办的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上,我中心展示了自主研发的仪器设备以及科研与技术服务实力,提供了现场业务咨询,受到参会人员的欢迎。

 

 

 

活动影集

友情链接